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成全- 043 燈放在燈台上-為著召會的見證(二)

燈放在燈台上

── 為著召會的見證(二)

筵宴所/成全 043

  「沒有人點燈用器皿蓋上,或放在床底下,乃是放在燈臺上,叫進來的人看見亮光。」(路八16)

  「人點燈,也不放在斗底下,乃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所有在家裡的人。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就榮耀你們在諸天之上的父。」(太五15~16)

  「人點燈,也不放在斗底下,乃是放在燈台上,就照亮所有在家裡的人。」(太五15)這說出地方召會藉著我們的服事得了幫助,而成為一個見證。主把燈放在燈台上,是為著召會的見證,而召會的整體又是為著照亮世界的。

  我們這些燈被放在燈台上也有很多的講究;燈台有七個燈盞,你到底願意站在哪個位置?是在中間的主榦,還是在旁邊的分枝?我們必須學習一件事,無論主把我們放在那裡,我們就安靜在那裡,我們沒有自己的選擇。

  在這裡你要知道,第一,當一個人被主點著了,他需要被放在燈台上,使整個召會都得著屬靈的益處。第二,你要學習讓主把你放在燈台上任何一個位置,好與人一同配搭,在這黑暗的世界中作明亮的見證。

(摘自  盡你的職事,第三十六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