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成全- 034 生活的中心是基督,生活的流出是為著聖徒

生活的中心是基督,生活的流出是為著聖徒

筵宴所/成全 034

  「還有,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」(羅八28)

  一個主所用的人,是一個懂得鑑賞、懂得欣賞、懂得寶愛主所量給他的各種處境和各種艱難的人;在這一切的處境和艱難中,他對主有一種說不出的認定。

  他不注意環境,也不注意自己。他只注意:我和主的關係,我和召會的關係,我如何成為聖徒們的益處,我如何從聖徒們得著益處,我這個人的存在是為著基督,我這個人的生活是為著召會。我活著的中心是基督,我生活的流出是為著聖徒。我整個人完完全全就是在基督和召會的控制下面。我好不好不重要,別人對我好不好也不重要;我是不是得人稱讚不重要,別人是不是攻擊我也不重要;有沒有基督、有沒有基督的見證才是重要!

  所以弟兄姊妹,一個跟隨主的人,他的認定一定是基督和基督的見證,他的一生也一定是以基督為中心,這也就是羅馬書的中心。

(摘自  羅馬書中的生命經歷,第十五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