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成全- 032 他知道任何的執著,都會成為他繼續成長的限制-前面弟兄的榜樣

他知道任何的執著,都會成為他繼續成長的限制

── 前面弟兄的榜樣

筵宴所/成全 032

  「……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竭力追求……。」(腓三13~14)

  有時候我想起我們的前面弟兄們,我就敬拜主。在他們身上沒有任何的執著,他們的一生是在基督裡不斷成長的一生。譬如李常受弟兄,他在一九五六年的訓練就講靈命四層,當時他是四十八歲左右。讓我告訴你,甚至我們今天也沒有多少人懂得這些東西。譬如,什麼叫作對付己?你可以背定義,但是你不一定懂;什麼叫作屬靈的爭戰?你可能也不懂,而這些是他早期就有的高深啟示。我當時參加他的訓練,我就覺得這個屬靈人真是豐富,這個屬靈人真高!然後到一九五七,五八年,他卻說,「這些我都不要了!我有全新的看見。」

  李弟兄是天天花功夫在聖經裡的,但是他常常會說,「我把以前的都丟了!現在的是新的,是全新的!雖然就是這一本聖經,但是你不斷的讀,新的亮光就會出來。」在李弟兄身上不斷的有新的亮光出來,一直到他將近九十歲的時候,他讀出了高峰的啟示。

  為什麼他有這麼多的亮光啟示?他的訣竅就是「我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我是向著標竿直跑的,我是沒有任何執著的,我是沒有任何抓住的」。我相信,如果李弟兄今天還與我們同在,他還會說,我還有高峰中更深的啟示!

(摘自 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與運作,第四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