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成全- 014 活在神聖屬性構成裡的保羅

活在神聖屬性構成裡的保羅

筵宴所/成全 014

  「使你們滿有力量,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、長、高、深,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,」(弗三18)

  「你們也是如此,既渴慕靈,就要為著召會的建造,尋求得以超越。」(林前十四12)

  弟兄們,你若要跟隨主,你必須認識保羅這個人。在保羅這個人身上有三個強的特點:他是滿有啟示的,他是滿有真理的,他也是滿有經歷的。這三個特點也是每一個跟隨主的人所不能欠缺的。

  跟隨主是一個啟示的事,跟隨主也是一個真理的事,跟隨主更是一個經歷的事。到後來,這三點就叫一個跟隨主的人產生對神有一種說不出的認定和把握:叫他對主所作的有把握,對主所說的有把握;結果他裡面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超越。

  這個超越就是屬靈的表徵。一個人屬靈不屬靈,就看這個人有沒有神聖屬性的構成而產生的超越。一個超越的人,就是一個屬靈的人。

  這位你所認定和有把握的神,藉著祂的神聖屬性不斷的在你身上構成;而這個構成的活出,就叫作人性美德的活出;這人性美德的活出就叫你這個人成為一個有託付的人,成為一個有負擔的人,也成為一個超越的人。

(摘自  羅馬書中的生命經歷,第九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