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成全- 004 根據異象、真理生活的保羅

根據異象、真理生活的保羅

筵宴所/成全 004

  「主卻對亞拿尼亞說,你只管去,因為這人是我所揀選的器皿,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子孫面前,宣揚我的名;我要指示他,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。」(徒九15~16)

  使徒保羅在大馬色的路上看見了異象以後,他就禱告,三天三夜不吃不喝,直等到這異象得著延續和實行,他的眼睛才看見,並且起來吃喝。然後他並沒有等著參加聚會,也沒有等長老的安排,反而他立刻去傳福音,並且只傳了幾天,就有人要殺他。本來他是殺基督徒的,現在變成非基督徒要來殺他。聖經說,他就被人用筐子從城牆上縋下去逃走了(徒九3~24)。

  接下來,他就在曠野裡追求真理,大約三年之久,不見任何人。然後,他到耶路撒冷去見彼得,在那裡,他就被召會接納了。跟著他又去傳福音,不多久,耶路撒冷的人竟也要殺他(徒九6~30)。

  這都說出他在三一神裡豐富、高深的經歷。保羅這個人真了不起,他好像在這裡見證說,「我經過的挫折特別多,我對主的信靠也特別多。雖然我被追殺逃命,但是我有異象,有活潑的真理。我是根據我的異象,根據活潑的真理來生活。」

(摘自  羅馬書中的生命經歷,第四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