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生命- 041 基督啟示在聖徒裡面(一)

基督啟示在聖徒裡面(一)

筵宴所/生命 041

  「神既然樂意將祂的兒子啟示在我的裡面,……」(加一16)

啟示就是看見

  基督要怎麼長在你的裡面呢?基督乃是將祂自己啟示在我們裡面。什麼叫作啟示?啟示就是看見。譬如說,有一位弟兄在召會裡突然看見一位姊妹,覺得她與眾不同,其實她是很平凡的,但是因著這一個看見,她就成為這位弟兄的啟示了。

  你信主耶穌的時候,你就是看見了一個東西。你看見了什麼?就是看見主是你的救主,看見主是有價值的神,看見主是拯救你、愛你的一位,也看見主是宇宙中的主宰、是掌管萬有的一位。

  或許在你裡面,這一切還是很模糊,還不是那麼有把握,講也講不清楚。但是,你裡面有一個很重的感覺,很深的認識,「主啊,你已經啟示到我的裡面來了」。

  什麼叫基督的啟示?就是我裡面對基督產生了一個特別的看見:基督就是基督,基督就是存在的基督,基督就是永遠、至高、超越的基督。當這樣一位美妙的基督啟示在我們裡面,我們就會覺得,「主啊,現在我才發現你那個高超的價值」。

(摘自 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和運作,第六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