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生命- 026 成為一個以神的啟示為樂的人(一)

成為一個以神的啟示為樂的人(一)

筵宴所/生命 026

  「然而……神,既然樂意將祂兒子啟示在我裡面……。」(加一15~16)

  在我們的一生中,是什麼事會叫我們快樂呢?有的人讀書,得了「全 A」就非常快樂,有的人兒子功課非常好,他就以他的兒子為樂。但是主不喜歡我們因這些事快樂,神要我們以祂為樂。保羅就是一個以神的啟示為樂的人。

  我們的全時間服事者都學會了如何讀經,如何講道,如何帶人得救,但是,你們不能以此為樂。全時間者快樂,必須是因著神兒子的啟示而快樂,必須是因著啟示加上啟示而快樂。神兒子的啟示就是神兒子自己。你若是以這個為樂,就是真快樂了。不要以拿博士學位為樂,甚至不要以讀經、講道、帶人得救為樂,要以神兒子的啟示為樂。我為什麼能一直在主的恢復裡?這是因為我常常快樂,是因神常將祂兒子啟示在我心裡。我們都要學習作一個以神兒子的啟示為樂的人。

歡樂的與神和好

  因著神樂意將祂的兒子啟示在我們裡面,我們就能歡樂的與神和好(羅五11)。本來我一想到神,我就有點害怕,不知道祂什麼時候會打我一下。現在神樂意將祂的兒子啟示在我的裡面,我已經與神和好了,我再想到神,我就一無懼怕,就算我又犯了罪,在地位上仍然還是與神和好。這就像我小時候,不管我讀書的成績好或不好,我都是我父親的兒子,就算我父親打我,我仍然是他的兒子,他仍然是我的父親。感謝神,將祂兒子啟示在我裡面(加一16),藉著祂的兒子,使我們與祂自己和好了(林後五18)。

(摘自  我的一生,第二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