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生命- 009 祂是無所不知,無所不能,無所不在的

祂是無所不知,無所不能,無所不在的

筵宴所/生命 009

  我們是喜歡說謊的,但是神是無所不知的,你不能騙祂。祂是無所不知的,也是無所不能的,所以你才成為一個有盼望的人。你若對人說,「你軟弱,我剛強;你無望,我有望,我了不起。」那你就是在騙自己。事實上每一個人都要對主說,「主啊!謝謝你,你是無所不知的,你還是無所不能的。像我這樣的人,卻能因你而改變。」

  弟兄姊妹,雖然你身上有很多的缺點,這裡並不要你作一個零缺點的人,乃要你有神,要你得著神,要你享受神,要你經歷神,要你充滿神,要讓神從你身上滿出來,要叫你這個人成為一個滿了神的人。

  你若是說,「這個我作不到,那個我搞不來。」神就會說,「我是無所不知的,我是無所不能的,我也是無所不在的。」無論你到那兒去,神都會說,「我與你同在。」

  如果神僅僅是一個自有永有、全足全豐、無所不知、無所不能、無所不在的神,祂和我們的關係就還不多,所以祂還必須在祂的所是裡,是一個滿有旨意,滿有目的,滿有計畫和經綸的神。

  在這裡你要說,「主,謝謝你!這一位呼召我的耶和華,祂的名字就是我是,祂是自有永有,是全足全豐,是無所不知,無所不能,無所不在,也是滿有旨意、目的、計畫和經綸的。祂乃是根據祂的所是來呼召我。」

(摘自 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和運作,第二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