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生命- 008 神是自有永有、全足全豐的

神是自有永有、全足全豐的

筵宴所/生命 008

  「神對摩西說,我是自有永有的;又說,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,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。」(出三14)

  你要知道,無論你怎麼成長,無論你怎麼變化,無論你怎麼像神,你也不能說,「感謝主!我是自有永有的。」只有神是自有永有的。

  耶和華是誰?祂是自有永有的,是超時間的,既然是超時間的,就沒有一件事可以限制祂,因為在祂沒有時間的問題。我們會說,主啊,你怎麼還不來?主卻說,「你在時間裡,我不在時間裡。事實上,我正在來,我也已經叫你享受到我的來,但你要知道我是自有永有的。」

  神的自有永有說出祂是超時間的,神的全足全豐說出祂是超需要的。雖然我得救快五十年了,我卻常常是害怕的。但是有一點我知道,耶和華是全足全豐的。無論環境多難,祂在那裡;無論多有需要,祂在那裡;無論經歷多艱苦,祂在那裡;無論外面多缺乏,祂還在那裡!因為祂是全有,也是全足、全豐的一位;祂不僅是自有永有的,祂也是全足全豐的。

(摘自 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和運作,第二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