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福音- 023 福音的實化就是興起一處處的地方召會

福音的實化就是興起一處處的地方召會

筵宴所/福音 023

  「他們每日在殿裡,並且挨家挨戶,不住的施教,傳耶穌是基督為福音。」(徒五42)

  「他們都堅定持續在使徒的教訓和交通裡,持續擘餅和禱告。眾人都起了敬畏,又有許多奇事神蹟,藉著使徒行出來。信的人都在一處,凡物公用,並且賣了田產家業,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。他們天天同心合意,堅定持續的在殿裡,並且挨家挨戶擘餅,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,讚美神,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,天天和他們加在一起。」(徒二42~47)

  福音的活出是從帶一個人得救開始,而每一個人的得救是為著地方召會的,所以福音的實化就是興起一處一處的地方召會。

  要興起召會,當如何開始呢?譬如說,一位弟兄可以為著福音的緣故,任勞任怨的去陪福音朋友,陪剛得救的新人。又譬如說,當主引導一位弟兄搬到一個地方,他就開始傳福音,開頭或許是從他公司裡的職員開始傳起,今天帶一個人得救,過兩天又帶一個人得救,過兩個月又帶一個人得救。然後他就把這些人攏在一起,主也祝福他們,調度幾個家庭搬到那裡和他們一同配搭,慢慢的,他就從一個人興起了一處的地方召會。

(摘自 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與運作,第五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