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福音- 020 傳福音在於喜樂的洋溢

傳福音在於喜樂的洋溢

筵宴所/福音 020

  「凡我所行的,都是為福音的緣故,為要與人同享這福音。」(林前九23)

  「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,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,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,」(弗三8)

  「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。」(羅一16)

  傳福音的祕訣在於你身上充滿喜樂的氣息。因為你有耶穌,你見了人就能喜樂的說「哈利路亞」。這絕對不難,難就難在你從來沒有傳過。因著沒有傳過,你就不知道傳福音的喜樂;因著沒有傳過,你就不知道福音如何是神的大能;因著沒有傳過,你就享受不到福音的好處。

  你越傳福音,你就越喜樂;你越傳福音,你越有能力;你越傳福音,你越剛強;你越傳福音,你會越有主;你越傳福音,你屬靈的生命就越長進。因著你一直在享受主,因著你一直在用福音生別人,你就能快快樂樂的說,「我是信主的,我是有主的。」你這麼快樂,人就得救了。

  福音是神的大能,你不需要預備講稿,也不要準備太多東西,你只要快快樂樂的把基督傳揚出去,人就會得救。求主憐憫我們,叫我們作一個傳福音的人。求主給我們開一個福音的門,願主從一處一處的召會,都得著一些傳福音的人。你們每一個在座的弟兄姊妹都應該向主說,「主啊,在今年這一年裡,我要生出屬靈的孩子來。」

(摘自 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與運作,第五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