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-筵宴所-屬靈豐富-教會- 020 神的安置

神的安置

筵宴所/教會 020

  「但如今神照著自己的意思,把肢體俱各安置在身體上了。」(林前十二18)

  哥林多前書十二章十八節說,「但如今神照著自己的意思,把肢體俱各安置在身體上了。」這節說出,你不要小看神把你安置在什麼地方。

  我們可能信主許多年了,也愛主許多年了,卻還不知道神把我們安置在什麼地方。一講到身體,我們一定要注意那靈的表顯,也要注意神的安置。譬如說,在你的聚會裡,在你的讀經裡,主能常常對你說一些話,這些話不僅能叫你得成長,也能叫聖徒得牧養。因此,為主說話就成為你的恩賜,你這個為主說話的能力也就是神的安置。

  為主說話是這樣,在愛心裡幫助人是這樣,在勞苦裡治理召會也是這樣。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把自己搞得一無用處。你在召會生活中,不要左一年、右一年過去了,到末了沒有一點神的安置。我們都需要有一種被安置的情形。不錯,沒有一個弟兄可以認為召會沒有他,召會就垮了;因為召會不是屬於任何人的,召會是基督的身體。但是當人從神那裡得著了一分,這一分就是神的安置。同時,當他把這一分合式的擺出來的時候,身體就得著了祝福。

(摘自  盡你的職事,第十五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