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報-2003卷二-2003第八期- 靈感之窗-香氣與果效

香氣與果效

靈感之窗

  我們要看見,我們所負的責任是成為香氣,神所負的責任是工作的果效。這與我們的觀念正好相反。我們以為主是一個香氣,聖靈作工,我們負責作出結果來。不,我們無論往那裡去,作工的結果不在我們的手裡,乃在神的手裡。我們乃是一個香氣。

  曾經有一位弟兄傳講信息,講完之後沒有一個人站起來分享。過一陣子,才有一位弟兄站起來,但他卻哭著說:「我聽了這些話真是感動,我相信其他弟兄的感覺也是如此,只是我們不知道該怎樣作見證,因為我們被摸得太深了。」那一次主開了我的眼睛,我們不能看有沒有人分享、埸面熱鬧不熱鬧來決定聚會的好壞,就像那次聚會雖然沒有見證,反倒成了一個最好的聚會,因為這是聖靈作的,不是人作的。

  聖靈作工不是照我們的意思。在我們的感覺裡,若是我傳福音,人就要得救;我傳信息,人就要仆倒。但是主所要的,是我們在傳福音,或傳講信息時,負責作一個馨香之氣,至於這香氣如何在死亡的人身上叫他死,在得生命的人身上叫他得生命,這一切是在神的手裡,不是在我們的手裡。

  這樣的認識,對我們是一個厲害的拯救,也會使我們的事奉變得非常超越。我們負我們的責任,神負神的責任;有果子,沒有果子,有祝福,沒有祝福,都不在我們身上。我們只要負責經歷基督,對基督有啟示,對基督有認識,活在基督的得勝裡,我們就能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馨香之氣。

── 摘自《馨香之氣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