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報-2003卷二-2003第八期- 得救/蒙恩見證

得救/蒙恩見證

寶貝的主和弟兄姊妹

  四年前,我兒邀請我們夫婦來美參加他的婚禮,我們興致勃勃地到大使館簽證,結果竟被拒簽,當時非常掃興。後來獲悉許多老夫婦同樣多次被拒簽後,我們更加絕望了。雖然兒子天天督促我們再簽證,我們卻覺得不可能了,為了避免白花錢又白費力氣,心想就此放棄算了。

  婚禮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,兒子催促的電話也一直不斷,他堅定地告訴我們:「教會裡的弟兄姊妹都在為你們禱告,你們會拿到簽證的,只管去,主會記念這事。」當時我們夫婦尚未信主,認為禱告也無濟於事,但是為了應付兒子,我們還是又去了一趟大使館,豈知出乎意料之外的獲得了簽證。

  我們非常驚喜,這是第一次認識了神的大能和主宰。

  抵達美國後,兒子與兒媳帶我們參加教會聚會,當地的弟兄姊妹,為兒子的婚禮奔前忙後,不計得失,真像一家人,使我們由衷深受感動,也體驗到教會是一個滿了神的愛和歡樂的地方。

  今年三月二十五日,我又從中國來美,看望初見面的孫女,並且再次來到教會。這一次,我立刻被這裡敬畏神、信靠神、享受神的氣氛所感動,很快的,我就於四月四日受浸成了神的兒女,蒙了重生,開始過令人嚮往的教會生活。

  目前我參加初信成全訓練,這訓練很幫助我認識怎樣操練、餵養、釋放我的靈。

  因著我的心轉向主,口向主打開,所以我的靈就常常被點活了。現在遇到任何不順心的事,我都會向主傾訴,學習照著祂的引領來行事。

  此外,我也寶愛聖經。聖經吸引我到一個地步,使我常讀到深夜而不自覺。

  我深感主和弟兄姊妹是如此的寶貝和可愛,不禁惋惜信主實在太晚了!最後我要向主說:「主耶穌,我感謝你!我要愛你、事奉你,直到永遠。」(W.Z. Ann Arbor)


找到人生的真諦實意

  來美國第二年,我接觸到「耶和華見證人會」的基督徒,他們非常熱心地教我研習聖經。我一面深感日子的空虛無聊,一面也很想藉著聖經指示我人生的方向和生活的意義,所以每一週都固定時間與他們在一起。

  幾週以後,尤其在讀完新約馬太福音時,我就相信耶穌是從神而來,祂那高超又帶著權柄的話語,使我很快就願意接受祂作我的救主。

  然而「耶和華見證人會」質疑我的受浸資格,延遲我的受浸意願。即或如此,我仍然對福音滿了負擔,開始寫信給家人關於耶穌基督的信仰。

  後來因為陸續搬家,居所更換,也未認真找教會,一晃就是十年。

  十年裡,我生了一個女兒,享受初為人母的喜悅,也經歷了為人母的艱辛。但我一直未能忘記這位創造主,祂時刻縈繞在我的腦際,我很想歸屬神的家庭,卻又困惑於眾多基督教派,不知何去何從,多次禱告仰望主的帶領,也未能如願。

  直到三年前,弟弟從台灣寄給我很多倪柝聲弟兄的書報,覽讀之後,幾乎多年來困惑我的屬靈疑問都得著解答。倪弟兄的書對我幫助實在太大,真有相見恨晚的感嘆。他的每一本書都拔高了我的屬靈層次,譬如《初信造就》、《神的福音》和《屬靈人》等等。

  記得有一次印象最深刻,當我在讀倪弟兄的書的時候,我被神的愛感動得淚流滿面,內心不禁向神呼喊:「爸爸,我愛您!」就在那一瞬間,多年來對(父)神的畏懼一掃而空,靈裡真有一種感覺,神看見我了,我像一艘飄浮無定的小舟,駛進了大的避風港,安息在祂懷裡。

  自此經歷後,神對我不再是高高在上,遙不可及的,祂如今就是活的靈,在我的靈裡與我聯屬,是親切的,是便利的,也是滿有大能的。

  隨後的日子,我不斷在環境中經歷神在我身上的工作和擊打,祂使我看見自己的不可靠,肉體的敗壞。為此,我只能在神面前誇耀祂的憐憫,我願意謙卑學習順服,在凡事上倚靠主的安排和供應。

  今年四月中旬,就在我決定奉獻給主以後,主奇妙地帶領我找到祂的教會,我很快地在 Toledo 的特會中受浸了。經過十多年的追尋歷程,我很喜樂的宣告,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諦實意。從今後,我活著不再是為自己,而是讓這位主在我身上不斷的有構成,並在教會生活中與聖徒一同配搭,一同建造。(L.W. Ann Arbor)


經歷代禱的大能

  感謝讚美主!我們有主,也有教會。

  在教會生活中,我們享受了生命的供應,得著了真理的教導,更有弟兄姊妹作神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四圍環繞我們。

  即使我們時有軟弱,時有失敗和跌倒,但靠著主的憐憫和弟兄姊妹的代禱扶持,我們得以再往前,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得勝。

  最近在公司裡,我遇到一些難處,常常影響我的心思,煩擾之餘,我很難轉回到靈裡。雖然也深知神所量給的每一處境都是為著我們的成長與成熟,也多次禱告求主加力,可是我就是得不著安息。

  星期三晚上,本想參加禱告聚會,奈何身體軟弱,魂裡疲乏,終未成行,只能請弟兄姊妹為我代禱。

  奇妙的事發生了,大約在九點左右,也就是禱告聚會結束的時候,我整個人突然釋放了,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平安從裡面湧出,我所有的重擔不知不覺的都卸在主耶穌身上,祂真是顧念我們!當時的我,不僅滿了平安,更能為公司其他人的需要代禱。

  讚美主,祂使我認識和經歷到代禱的大能,弟兄姊妹在愛裡的扶持和供應,有分於這樣實際的教會生活,真是美好有福。(H.C. Ann Arbo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