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式的尊重

彼得、彼得主耶穌對約翰的尊重,對他盡職的尊重,以及對他能被神所用的尊重,實在是彼得的榜樣,也是我們的榜樣。這就是說,對於一個人能為神說話,一個人能來服事主,一個人能在主的憐憫裡傳福音帶人得救、幫助人愛主,你我都應該有合式的尊重。

什麼叫合式的尊重?

對於神在神聖主權的帶領和許可裡的運作,不敢輕看,不敢排斥,不敢論斷,也不敢說長道短,就是合式的尊重。

弟兄姊妹,主耶穌在這裡有一個靈,是我們一輩子都要有的。

我們今天要持守主所給我們的一切,叫這一切成為一個健康的運作,是滿有生命的、是滿有能力的、是滿有功用的、是滿了新鮮的、是滿了活潑的、是滿有啟示的、是滿帶著豐富和供應生命的運作的、是根據主所給我們的異象來為著神的經綸的。

可是,就像主耶穌對約翰的尊重一樣,無論我們的運作多強、多高、多豐富,我們對主所使用的僕人們都要有某一種程度的尊重。

這絕不是天然的人所能有的。

一個主的僕人,不僅要認定耶穌基督的職事,同時,他也要認識神在地上一切的工作和運作。<<彼得,彼得 pp67-68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