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答-事奉認知-13 在大陸的事奉

在大陸的事奉

問答:事奉認知 13

問:

親愛的朱弟兄!

  最近幾年能常來大陸交通,請問朱弟兄為什麼不像在北美辦的特會或訓練聚會,也沒在主恢復裡的召會聚會,聽說去北京的公會或神學院講道,我們在主恢復裡的弟兄姊妹何等需要這樣的聚會,請問能安排嗎?去公會或神學院講道是主的安排嗎?大陸反對你來的也大有人在你有何看法?

     祝願您身體康健!
     主裡平安!

國內主內小弟兄

答:

親愛的弟兄:

  沒有一個真正的主的僕人是無人反對的。一個事奉主的僕人的一生,原本就是榮耀、羞辱、惡名、美名,我只是願意告訴你,同意我的、反對我的,我都願意在主裡愛他們,因為他們是與我同作弟兄的。我沒有去公會講道,但我的確幫助過在北京倪弟兄所建立的原先北京教會的會眾,盼望能幫助他們更清楚地方教會的生活與實行。我也應邀去一個國立的神學院,傳過二篇資訊,不是為著去講道,而是接受主的帶領,盼望能幫助那些願意服事主的人更屬靈,更看見神心頭的願望。這也是我們所敬愛的主僕李弟兄離世之前最後公開的遺囑 ── 我們在接納的事上要有許多的學習,我(李弟兄)對不起許多弟兄們和許多在公會的弟兄們。那是一篇感人的資訊,盼望你和你所在教會的聖徒們,能一同看或聽,我們最敬愛的弟兄最後對我們囑咐的這段話(1997年新春華語特會)。

  我何等盼望,當我再去大陸訪問的時候,能見到許許多多教會中的負責弟兄們和聖徒們,雖然大環境還不許可,但是無論任何聖徒找我交通,我都是敞開的;任何地方邀約我去,只要時間許可,我也都願意尋求主的帶領。

  求主保守你向著主的純潔!

朱弟兄 2005/12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