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答-事奉認知-3 得救的人有多少,事奉的人就應該有多少

得救的人有多少,事奉的人就應該有多少

問答:事奉認知 3

答:

親愛的 David 弟兄:

  一個健康事奉的初階和延續是由三方面構成的:第一、是有主的。第二、是有運作的所在。第三、是有事奉的器皿。

  第一、為什麼今天得救的人多,事奉的人卻少?因為不是所有得救的人,都知道如何享受主、取用主、也活在聖靈的主權裡。

  第二、許多可以事奉的所在,都會不知不覺中把事奉教條化,或是簡短的為主說話,或是在教會中作一點事物,或是傳一些福音,或是照顧一些新人等等,這些都是可寶貝的,但卻不一定是生機的,並且會不知不覺中叫許多事奉的人失去了事奉的心志。事奉是一種生活,在生活中健康的生命活出會產生各種的運作。一個可以幫助人事奉的所在,是能讓聖靈滿有自由,也能不斷的產生滿有運作的事奉的人。

  第三、事奉是一個器皿所是的流露。一個蒙恩的人就是一個器皿,讓基督內住,也讓基督顯出。一個蒙恩的人不會珍賞內住的主,不注意內住的豐富,也不藉著真理,就是神的話,讓內住的豐富得著實化,他就不會有好的長久的事奉。

  親愛的弟兄,盼望你能在主裡面注意這三方面,叫你不僅有好的事奉,也能幫助許許多多的弟兄有好的事奉。

朱弟兄 2004/12/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