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答-生命經歷-2 在宗教和肉體的曠野中掙扎

在宗教和肉體的曠野中掙扎

問答:生命經歷 2

問:(X 姊妹)

我常在宗教和肉體的曠野中掙扎,我總覺得很需要被主摸著。可否請你給我一些幫助?

答:

親愛的姊妹主內平安:

  我很關心你提到你在宗教和肉體的曠野中掙扎,你覺得很需要被主摸著。一面說這是一個健康的過程,但也多少是一種的煎熬。我們要感謝主,我們可以很簡單的作一個愛基督的追求者,在我們生活的各面和一切的環境裡,包括你所說的宗教的生活,我們可以因著主的憐憫操練三件事:

  一、我們必須是一個有主的人。我們愛的是祂,我們追求的是祂,我們跟隨的是祂,我們對祂必須有認定,祂在我們身上必須超越一切的人事物。

  二、我們要會藉著禱告、呼求、禱讀、讀禱,以及常常享受主的話,而浸潤在主的話中,成為一個滿有主同在的人。在此,沒有一件事我們不能告訴祂,沒有一個壓制我們不能向祂傾訴。一個有主同在的人,是能勝過一切的環境的。

  三、求主給你一個更健康的生態。任何一種生命的生存都是和生態分不開的。你若能與愛主、追求主的姊妹們多在一起,這健康的生態會叫你自然而然的失去許多的掙扎,也得以合適的成長。

  盼望你學習把一切交給主,也能並且也會從主支取一切的供應。

朱弟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