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答-教會生活-12 登記合法聚會

登記合法聚會

問答:教會生活 12

問:

朱弟兄:您好!

  我是大陸的聖徒,目前本教會弟兄姐妹正在交通一件關於聚會場所登記的事。請朱弟兄交通和幫助,我們在這新時期中與政府之間的關係,該如何處理,讓主名得榮耀,教會帶來建造。盼回復!

弟兄

答:

親愛的弟兄,

  中國是一個廣大的國家,是一個在改革、進步、昌盛中的國家。但是國內各地的情形不一定完全一樣。根據聖經,我們應該和政府維持好的關係,也要順服掌權的。若是政府諒解我們的信仰,登記成合法的聚會也叫我們能平安的聚會,就願神給我們智慧。

  親愛的弟兄,在一處處地方教會中,大家所應該有的中心和關注,必須是基督和基督的話,也必須是一處處地方教會的見證。在一處處地方教會中,也必須有聖靈的主權。當許多的事,即或是最重要的事,只要一成為教會生活的話題,就可能叫我們不知不覺地離開了基督和聖靈的帶領。盼望你和你所在的地方教會能好好的愛主,有更新的奉獻,一同產生竭力追求基督的生活,這樣,「登記聚會」頂自然地就會有答案。

你的弟兄,     
朱弟兄 2006/4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