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9.20报告事项

本周报告事项

本周各家祷告聚会,时间地点请询问各家负责弟兄。

周四晚-主日(9/24-9/27)大湖区姊妹成全训练,Ashlandwood 交通中心。感谢主,现在大湖区报名的姊妹们已有174位,其中克里夫兰的姊妹有42位。因报名的姊妹很多床位有限,请姊妹们周四晚8点以前报道。如果有不能全程参加的姊妹,请和李念先弟兄登记,尽量采取每天通车的方式,把床位留给有需要的远道的姊妹们,也请弟兄姊妹们为这次聚会的各面需要多有祷告。

周六(9/26)10am,教会work day,请弟兄姊妹一起来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,有锤子的弟兄姊妹请带来你们的锤子。

周末Family time, 时间地点请询问各家负责弟兄。

本周主日我们40多位姊妹因在姊妹成全训练,所以这周爱宴请弟兄们尽量施展你们的潜力,使我们的爱宴更多显出神家里的丰富也更多洋溢我们对彼此的爱心。请弟兄姊妹们不用担心太多会剩下,我们预备了“十二篮”,将每次满溢出来的丰富给有需要的学生们和单身弟兄姊妹们带回去。愿神给我们的祝福可以在爱宴中有更多的彰显。

感谢主,本周主日徐川弟兄,王琦芳姊妹,许雅雯姊妹,林席帆姊妹受浸归入主名,回到神的家中。

喜讯:馬超弟兄 與 Laura Murdock 姊妹訂婚了!預定年底結婚。请弟兄姊妹们为他们多有祷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