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報-2003卷二-2003第五期- 前言

前 言

  感謝主,祂是全地的主,也是在這地上滿了工作、滿了祝福的主。最近,大湖區有八十六位聖徒訪問台灣眾教會,也有幾位弟兄姊妹訪問烏干達這個國家。在台灣,我們處處可見聖靈在許多愛主聖徒身上的工作。在烏干達,我們到處可聞「馬其頓的呼聲」,或是福音的敞開,或是成全的需要,或是辦訓練的渴慕。故此,本期特載這兩個地方的訪問見證。

  「人生最美妙的時刻」這系列的信息已全部登載結束。本期開始一個新的初信系列 ──「重生」。這一個系列揭示了我們重生所得著一切神聖屬天的豐富,將近五十個項目。

  我們新闢一個專欄 ──「靈感之窗」,收錄一些很甜美、帶著靈感、也滿有啟發的小品文。本期刊載兩則:「生活之力—靈感與真理」與「經歷之光—經歷主耶穌所經歷的」。

  我們若是向著主的光照敞開,主那神聖的光線會穿透我們的所是,消殺一切消極複雜的成分,將神聖的所是分賜到我們裡面,不僅拯救我們脫離宗教的虛空,也叫我們成為一個純潔的人,並在純潔裡長大。欲知詳情,請閱讀「腓立比書中的經歷」。

  「健康交通的生命實行(二)」,說到我們健康生活的兩層操練。這篇特別著重個人認罪的操練,強調當我們和主有很好的交通,我們很自然的就會對所犯的罪有感覺,然後,我們就要順著這樣的感覺向主認罪。

  「真理研讀」,說到基督身體的宇宙性和地方性。基督只有一個身體,是現今宇宙所有神子民的總和。另一面,在一地的聖徒也是「基督的身體」。這篇信息在基督身體的認識上,給了我們一個很平衡的觀點。

  本期因內容豐富,「李常受弟兄著作簡介」和「字義研讀」暫停一次。